春风十里

2019.8.17

小动作[甜]

1随笔bug多
2楼诚两人贯穿全文
3楼诚大法好

人一旦知道了糖果的味道,就不会对它的诱惑视而不见。

阿诚百无聊赖的把玩着明楼多日不曾动武的手,并不是多么骨节分明白皙修长,宛若在钢琴键上灵动飞舞牵扯了众多视线的手指,阿诚却把玩的不亦乐乎。
入手温润且带着暖意的感觉,他并不是特别想放开。
明楼挑眉,一开口就是一如既往的调笑。“就这么喜欢知道你全身所有敏感点的这双手吗?”
阿诚看了明楼一眼,懒的搭理他。午后的阳光稀散的透过明楼办公室并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恹恹的坠落进来。阿诚与明楼一起相互靠着极近的倚在质地柔软的沙发上,阿诚用肩膀去推怂着明楼“外面天气正好,上海的冬天本就带着阴雨绵延的意味,好不容易摆脱潮湿了,还窝在办公室里哪儿说的过去。”
“所以?”明楼看着阿诚宛如一幅画的侧脸,任由自己分着心神,答话也是漫不经心的。
“我们该休假了明长官。”阿诚将明楼的手紧紧握住,好像他不松手明楼就永远会在他身边一样。他满足的漾起一个对于明楼来说近乎诱惑的笑容“至少在有些事情还没有发生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放松一下。”
“放松?”本来就被阿诚的笑容晃的还没回过神的明长官又听着阿诚充满诱惑的嘴唇轻声说着放松两个字,要说放松的话果然还是……推倒咯
“喂喂喂-(¬∀¬)σ”被突然压倒在沙发上的阿诚满脸的无可奈何“这里是办公室”
而某条不要脸的蟒蛇却回答的理所当然“又不是没做过”
被刺激到的阿诚忍不住翻身而起,转眼就将明楼压在了身下。他微红的耳尖跟急促的呼吸都仿若上好的毒药般让明楼的视线近乎贪婪的停留在了他的唇上。
“你别乱来-(¬∀¬)σ”阿诚看着明楼染上情欲的眼睛就心慌,上次那场疯狂的情事就够他丢脸了,再来一次,他不保证他还能不能愉悦的面对或许可能就在房间门口偷听的某些人派来的间谍。意外身亡这个借口怎么样?┗(`ー´)┓
“你认为我会怎么乱来呢?”低沉而磁性的嗓音在略显寂静的办公室里渲染,然后飘到阿诚的耳朵里,连同着百转千回的性感。阿诚的耳朵更红了。他抿着嘴,忽略身体里翻涌而上的酥麻感。想着这种时候该如何处理,事情才会如他预料的那般慢慢开始转动着齿轮。他需要付出一些代价,想着阿诚忽然就笑了。
而明楼看着突然笑起来的阿诚表情是这样的⊙_⊙
“这样或者这样?”处在上方的阿诚俯下身仿若如明楼所愿一般亲吻上他的唇,明楼还来不及诧异,阿诚的舌便钻了进来。起先就像是闯入陌生地方的迷路人一样,轻微的试探着。待发觉毫无危险后,属于阿诚的狂妄和霸道便在明楼嘴里大肆侵略起来。并没有什么刁钻的技巧,有的只是阿诚浓烈的爱。明楼搂着阿诚的腰,并没有展开回攻而温柔的承受着阿诚的掠夺。就算下身某个地方迫切的需要进入到那个让他肖想已久的地方宣泄一番,明楼也只是偶尔在阿诚毫无章法且偶尔迷路的时候带着他的舌温柔的纠缠着。于是阿诚就不干了,他微喘且情动的样子让明楼忍的十分辛苦,但是他知道,他必须得忍。因为他的爱人可是在打着不得了的注意,不小心一点,着了道可就不好了,想着明楼的动作愈发温柔起来了。
阿诚暂离了明楼因为自己的乱来而变得红肿的唇,他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喘息声,殊不知就是他这种隐忍却又带着诱惑的样子让明楼心里的火烧的犹如最炎热的夏日里炸开的火花一样,在这么下去,他不保证自己能忍得住。´_>`
“你……”阿诚才开口说了一个字,便有些气息不稳的停顿了下,他暗叹自己不争气的自制力,抬眼看着明楼温情的眸子,一时之间竟是不知该如何开口。
于是明楼就十分自觉的接下了他的话“我怎么了?”
“…………不没什么”阿诚恹恹的起身,双脚接触到地面的时候,长时间没有得力的腿就那么软了一下,只一下,阿诚就气的眉毛都打成结了。他默默的在心里画着圈圈不说,还在不停的碎碎念着一句话“你能不能争口气能不能争口气……”
明楼笑的像只千年老狐狸,当然了背对着明楼的阿诚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笑容,不然之后的悲♂剧也就不会发生了。心疼阿诚宝宝三秒(~ ̄△ ̄)~
明楼像是之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他清了清嗓子,整理了一下散乱的衣服,那副气定神闲的样子跟刚才躺在阿诚身下温温柔柔毫不抵抗的样子可一点都不一样。阿诚目光追随着明楼的动作,知道他肯定是要说什么,悄悄不自觉的竖起了耳尖。就是这么个细微的动作,让明楼不自觉的想起了前些日子看见一个贵族小姐手里抱着的萨摩耶,与阿诚此刻的样子一对比,竟然不自觉笑出声来。
屋子里情欲的味道也散的差不多了,此刻听着明楼突然的轻笑,还以为对方是在嘲♂笑他刚才仿若一拳打在棉花上的举动。他不满的撇撇嘴“有什么好笑的”
“只是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毕竟人老了总是容易怀旧一些”明楼说的煞有其事,阿诚却忍不住轻哼出声,老了还每天在床上得瑟成那样,埋汰谁呢。
“反正没什么事儿大哥今天就由我安排怎么样。-(¬∀¬)σ”
明楼没有丝毫的犹豫,语调里甚至带了些轻快的说着“好阿”
“我的意思是都由我做主哦?”反问性的暗示。
明楼却无所谓的从沙发上起身,走到阿诚面前为他整理起了折乱的衣领。“难道阿诚还想对我做一些图谋不轨且不利于我的事情吗?”一语双关。
此刻的阿诚显然还没有预料到某些人可能已经知道了什么,他只是愣了会儿,然后便笑的温柔。“我怎么会做对大哥不利的事情。”至于所谓的图谋不轨,阿诚却觉得这不过是最正常不过的想法了。
明楼瞧着阿诚的样子,不自觉的也跟着笑了起来。他将手搭在阿诚的肩膀上,略微用劲,本来面对着他的阿诚三秒过后眼里所看到的不在是明楼那张经过岁月的沉淀和洗练显的愈发沉稳而又带着一种神秘莫测的脸,而是明楼办公室的大门。
“现在去开门,我可是对于阿诚接下来的安排有些感兴趣了。”毕竟神经真是绷的太久,就算是面对阿诚,只有在进入他的时候,他仿佛才真正得到了所谓的放松和暂时的解脱。像这种由爱人偷偷策划着的突发事件,也不失为一种放松的好方法,虽然说结局他已经预定好了⊙_⊙

所谓的安排,其实也不过就是看个电影吃个饭调个情阿什么的。虽然说起来俗套,但是明楼还是很享受的。因为他已许久没有和阿诚两个人这样单独待着而没有谈公事这么久了。说起来似乎是有那么些的心酸,但是他跟阿诚都不是那种矫情的人,现在是什么时候,到底是适合风花雪月还是战死沙场亦或是像他们现在这样纠缠在日本人跟自己人之间,每天精神高度紧绷着,一点儿细微到末枝的事儿出了问题,他就会想的特别特别多,俗称,爱操心_(:з」∠)_反正就是特别辛苦拉,各种意义上( ´▽` )他了解阿诚,亦如阿诚也了解他。
阿诚拿起高脚杯,鲜红如血的葡萄酒就那么随着他的动作在杯子里打着旋儿。但是很显然他的主人并不想喝掉他,至少在明楼喝了第四杯以后,这个杯子里的酒依然还在旋转着。
因为它的主人阿诚正在跟他的主人明楼,玩儿游戏。
猜拳,谁输谁喝。
好嘛,在这么优雅的西餐厅里玩儿猜拳这种事,虽说是有些丢人-(¬∀¬)σ但是对于一向无所不能的明楼来说,也只有用剪刀石头布这种不知道为什么他从小到大都不擅长的游戏以此来借机完成阿诚期待已久的事情了。
“你又输了……”阿诚忍不住的挑眉,眉眼里满是掩藏不住的得意,或者是他根本就没想藏。
“我就不该跟着你发什么疯”明楼似乎是懊恼性的再一次的将杯子里盛的几乎是太过于满的红酒一次性的灌进喉咙里。
似乎是有些醉了,明楼想。

啊啊啊啊不小心萌上了龙tory。许久许久真的太久没有追韩星的我一下子狂热了起来。每天他俩视频刷不停阿刷不停。完全没有静下心来写文的心情。所以这次还是随笔吧。也不想修。-(¬∀¬)σbug一如既往的多。

也许会有阿诚到底在谋划什么的后续。也许并没有。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会有的-(¬∀¬)σ

评论(3)

热度(26)